吾心悠悠

喜欢好多好多东西,想要每天都开心点,吃好吃的( ﹡ˆoˆ﹡ )
爱undertale,x战警,驱魔少年,海贼王,火影忍者,妖精的尾巴……

糖果

*ooc注意
*刀子预警
*为自我满足物
*小鱼的点梗我完成了喽 @一只废鱼🐟
*辣鸡文笔
 




“呐,sans,你喜欢什么味道呢”少女窝在骷髅的怀中突然问到,“嗯?为什么这么问呢”骷髅低下头蹭着女孩的头,感受着女孩的娇小,“哎呀别管了,回答我就是”少女抬起头来望着sans,眼中是满满的期待与认真,“额……奶油糖?”“ok”说罢frisk就扯开了一颗奶油糖抛入口中,“frisk?”frisk抓住sans的衣领
往嘴上直撞,嘴中顿时充满了奶油糖的味道,甜而不腻,frisk伸入了舌头,挑逗着sans的小舌,sans愣了不过三秒,马上反客为主,主动占据着frisk的口腔,将奶油糖挑入口中,双方都不服输似的争夺着糖果,口中越发甜腻起来,糖果渐渐变小,也不知最后是到了谁的嘴里,仿佛对方变成了糖果一般,索取着,发出啧啧的水声,有来不及吞下的银丝从frisk的嘴角流下,被sans用手指拦下,划入口中

  “很甜呢,frisk” sans津津乐道着,frisk佯怒着打了sans一拳“那你记住我了吗”“哼,永远都忘不了,都记到骨子里了呢”sans笑着又抱了抱frisk,少女的体香让他欲罢不能,砸吧了一下嘴,还留有糖果的回甜,软软糯糯的声音如鸿毛一般轻扫他的灵魂,sans心情大悦,“难得今天你这么主动,我就勉为其难的帮你洗一下碗吧!”“那还真是谢谢你了呢”少女轻笑着,看样子开心得笑出了泪水,“喂喂,怎么了?我可没欺负你啊”“瞎说什么呢,我这是开心呢,我太幸福了”
“frisk,我会让你成为最幸福的人的”sans注视着frisk,他眼中的认真让她移不开眼“嗯!”frisk用力的点点头,sans转身洗碗时,略过了frisk无奈的表情,frisk嘴角勾起一丝微笑,眼泪在无声流着,手中的单子越抓越紧,它的主人绝望的看着它,然后将它撕成了碎片,扔进了垃圾桶里

  “医生,这是什么意思……”frisk的手微微颤抖, “很抱歉,女生,如您所见,您的身体……”本来只是来随便查查的,结果却差出来一个大毛病啊

患者:frisk
症状:疾病后期
可活天数:一周……
建议:带家属来签订协议,尽力享受最后的时光

  sans是最后一个知道frisk病情的人,不得不说frisk的演技是最棒的,最接近她的人反而是最无知的,如果不是frisk那天下午突然晕倒,他怕是都还蒙在鼓里,在病房里大家都站在那,一言不发,tori在悄悄的抹眼泪,papy尽力的保持微笑,只是身体抖得跟什么似的,undyne一脸气愤的质问着frisk为什么不早点说,alphys拉着她的鱼人女友,安抚着她的情绪,frisk只是抱歉的笑笑“其实我只是要去另外一个地方了,我并没有离开你们哦”“能请你们在外面一下吗?我有话想给kid说”sans黑着眼眶问到,“好的,但……”tori点点头,欲言又止,“嘿,放轻松,我很好”sans报以一个微笑“那,好吧……”病房里只剩下了sans和frisk两人,frisk不敢看sans ,她像个做错事的孩子一样感到难受

  “sans……”

  sans走近了frisk,靠着床坐下,捧起frisk的脸颊,只是frisk的眼神躲躲闪闪,让他很不好受,叹了一口气“看着我,frisk”frisk终于直视了sans的眼睛, 她的眼里噙满泪水,咬着嘴唇,sans替她擦去了泪水“想哭就哭吧,孩子,我在这里”,轻轻的将frisk拉入怀抱,拍着她的后背,frisk总算忍不住开始哭起来“sans,为什么啊,我只是想和你们在一起,和你在一起,我有错吗……”“你一直都是对的,frisk,你一切都做得很好”frisk哭啼着,小小的身躯轻颤,抱着sans哭,她还没有活够,她还没有做完她想做的事,她想永远和sans在一起!frisk贪婪的呼吸着sans的味道,一切都是那么让人迷恋,只是她不在了而已

  frisk终于停止了哭泣“呐,sans,答应我件事好不好”“你说什么我都答应”“答应我你会过得很好,行吗?”sans沉默了,他不想回答“sans,答应我好吗”
frisk哀求般的望着他,手死死的拽着着他的衣袖

“……好的”frisk终于如释重任的送了口气

  “那约好了哦……没有我也要好好的生活下去”

  “……好”

  frisk躺在床上,闭上了眼,如睡着了一般

  “kid,你睡着了吗”

   但是没有人回应

  “kid……”sans无力的垂下头,往日强大的怪物此时不堪一击,卸下所有伪装,sans笑不起来了,kid,我怎么可能过得好呢,我根本没法想象没有你的生活

  不行……要微笑,我答应了kid要过好



  距离frisk的葬礼已经过了一个月,大家的生活似乎都回到了正轨上,sans还是沉浸在番茄酱中,只是量要大很多,没有了frisk的监督,房间里处处都是番茄瓶,pap劝他也不听,理由大家都清楚,那个人已经不在了……

  嗯?番茄酱倒空了,sans讲瓶子向空处砸去,踩了上去也毫无知觉,“要去买番茄酱了……”sans喃喃道,走上街道,也许是许久没有出门的缘故,阳光亮得刺眼,这种天气她很喜欢呢……

  到了超市,sans抓了几瓶番茄酱后,停在了一个销售台前,奶油糖,记得kid好像也挺喜欢

  “嘿,kid,你要一包吗”

  但是没有人回应

  “……那还是我要一包吧”

  在回到家里时,将一颗奶油糖扔入口中,顿时感觉嘴中的酸涩感缓解了很多,只是……这又让他想起了那一晚,frisk的甜美,如这糖果一般

  “哈……我永远都记着你啊,kid”泪水从眼窝中流下,嘴中越发甜腻起来,灵魂却是涌上一阵阵的刺痛,心揪起的痛,对frisk的思恋没有随着时间的流逝消散,反而肆意增长起来

  

  该死 ,frisk,我真的好想你






这个我想的关于糖果的刀,就是我的理解啦,希望小鱼能够喜欢!谢谢看的小可爱们,欢迎来提意见哦(●'◡'●)ノ❤

评论(6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