吾心悠悠

喜欢好多好多东西,想要每天都开心点,吃好吃的( ﹡ˆoˆ﹡ )
爱undertale,x战警,驱魔少年,海贼王,火影忍者,妖精的尾巴……

感谢与你的相遇[1]

*是吸血鬼sans哦
*ooc注意
*是个取名废请不要在意😃

 


“快!别让她跑了!”

  “这该死的女人,藏到哪里去了”

  “一定要把她找出来!”

   城堡的一扇扇门被粗暴的推开,又被重重的关上,村民的叫嚷声充斥在整个空间中,与阴暗潮湿的环境格格不入,不时闪过的闪电照亮了楼道间的雕塑,似乎对这些闯入者颇有不满,落在后头的村民开始慌张起来
 
“这到底行不行啊,听说这古堡可是古怪得很”

  “就为了抓个女人,要是发生了什么事……”

  恐惧的氛围传播开来,而村民的首长不为所动,眼中的决意不减,

  “不行,必须要找到她,她所犯下的罪过不容原谅,听到没有?!”众人只得闭嘴,继续向前,抱怨着又给那女人记上一笔

  frisk躲在一个房间里,紧张得不行,整个房间静得只有她的呼吸声,眼看他们就要来了,她却一点办法都没有,淋湿的布料粘在她的身上,不断夺取着她的体温,饥饿已经让她站都站不稳,但是她还不能倒下,至少不要在这里!这个房间有很大的一扇窗,可惜几乎不能打开,要是在平常的夜晚这一定可以欣赏到最美的夜空,可惜透过玻璃现在只有浓厚的乌云肆意着,带来阵阵寒意。

  这个房间很久没有打扫了,灰尘的飞起让她感到不适,刚刚趁乱逃入这个房间时,都没有发现正中央有一具棺材,污渍掩在名字上几乎不能看清,但她还是能勉强辨认出几个字母:sans……skeleton
为什么会有骷髅呢,frisk还来不及多想,杂乱的脚步声便打断了她的思路。情急之下,也许只有躲在这里能够躲过那些人了!

  *虽然无意冒犯,但是……拜托!请原谅我!
frisk费力的推开盖子,扭身钻了进去。关上的一瞬间黑暗袭来,待她稍稍适应后,frisk意外的发现里面的布料相当柔软,根本不像是棺材,随着外面的声响逐步逼近,frisk的心都提到了眼上,大气也不敢喘,她怕那些人都还没看到她就听到她的心跳了,她只能默默期望她的心能争气一点

  “好了,这就是最后一间了,她一定在这!”房门被推开,闪电照亮了房间的布置,唯有一具棺材
“真渗人,该死,真的让她给跑了!走吧!”随着一声响,房门被关上了。脚步声逐渐走远,frisk才敢舒一口气,她想用手推开馆门,然而才刚触碰,便被一只瘦峭的手抓住了,也许说是一只手并不确定,那冰凉的刺骨感从手沿至全身,她刚想喊叫,又被一只手捂住了嘴,好极了,她现在和一个未知的“人”待在一起,这明显不是人的温度和触感都在警示着她,现在的情况十分危极,她要是贸然冲出,一定会惊扰到那些人,而她身后的这“人”力道很大,抓得她的手腕生疼,不管是哪边她都不想招惹

这时,她的耳畔传来仿若地狱一般的低语

“嘘……他们还没走远,welp,你若想被抓回去也不是不可以,你的选择呢”

  ……

回答他的是一片寂静

  饥饿,寒冷,恐惧一股脑冲击着frisk的神经,纵使她有一千万个不愿意,最后一丝她的意识也终于支撑不住了

  “晕过去了?”

  怀中少女的呼吸还在持续,他才松一口气,看来他有一个客人了呢……











  希望你们能够喜欢!说起吸血鬼总是有些小激动呢,希望有评论嘿嘿😁😁




依旧如此的短小……

 

 

评论(5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