吾心悠悠

喜欢好多好多东西,想要每天都开心点,吃好吃的( ﹡ˆoˆ﹡ )
爱undertale,x战警,驱魔少年,海贼王,火影忍者,妖精的尾巴……

I will be there for you【三】

*ooc注意
*辣鸡文笔成长中
*为frisk说的话
*自我满足物

 


 

  静坐在客厅桌子的两旁,两人沉默着,空气中蔓延出一股压抑,就像是临近boss的战前,frisk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让她抓狂的是sans一言不发,她永远都不知道这样的他在想什么,sans是生气了吗?生谁的气,是我做错了吗?说到底为什么他会生气啊
 
  sans眼中的光辉尽失,他在等着,等着frisk给他一个解释,尽管结果可能不怎么尽人意

  *sans,你……生气了吗?率先打破这片沉寂的是frisk,她小心翼翼的对上sans的视线,可是什么也没看到,他眼里的深渊让她不解

  “frisk,你不想给我解释一下吗”sans终于有所动作,他直视着frisk的眼,眼中夹杂着不定

  *就只是Tim不小心摔倒了,然后就不小心,不小心压到我了而已。frisk掂量着字词,尽量陈述的平静的说出“呵,是吗,就只是这样?”sans的眼眶又黑了下去,*就是这样啊,也是怪我没收理好房间,要不然Tim也不会跌倒了。frisk继续说着,完全没注意sans的情况。

  一股无名的怒火涌上心头,直击灵魂,我如此保护着的女孩此刻竟在给占她便宜的别的男孩开脱,还怪罪到自己身上?!她到底有没有一点自觉,要不是我及时赶到,也许发生的可就不止这样了

“frisk,你确实应该注意一下你自己,不要这么轻浮”

*哈?!我,轻浮?
frisk简直不能相信她刚所听到的字词,“轻浮”  ,从sans的嘴里冒出,如同一把刀子般直通心脏,sans就是这么看她的吗,一个“轻浮”的女生?frisk的身体止不住颤抖,显示着主人的失态,手指揉捏着衣角几乎要撕碎,用尽之大手尖都在发白

  sans猛然回过神来,看到frisk的现状,心里忍不住的刺痛,天哪,他刚刚都说了什么,他们之间不该是这样的“F…frisk,抱歉,这不是我的本意”伸出手想要触碰frisk的肩膀

“啪”

  响亮的声音在客厅回响,sans的手被打开了,frisk抬起了头,眼眶微红,眼神里都是满满的不解与受伤,水汽在眼里蔓延,sans愣住了

  *sans,在你眼里我就是这么一个不堪的人吗

  泪珠在frisk的眼里打转,frisk倔强的抬起头不想让它流下,真是丢人啊,为了这种事而受伤,frisk你什么时候这么脆弱了啊
 
  “frisk,对不起,我……”sans十分懊恼的别过头,“我……”*够了,我不想再听到什么了,你觉得你是我的谁呢,就算我轻浮还轮不到你来说
 
  “frisk……”
  
  回答sans的是一声重重的门响,sans无力的垂下了手,是啊,我是kid的谁呢,我有什么资格说她呢,我也只是什么都没做不是么,从始至终……我是不是太懒了才会有今天的后果,看着她走远,还无动于衷,想要伸手时已经晚了吗。以往屋里宜人的温度此时都像是寒冰一样寒冷,仿佛又回到了雪镇的生活,没有温暖,孤寂一人,寂寞包围了全身,frisk,我该怎么办,本要守护你一生,却是我亲自伤害了你。sans跌倒在沙发上,手覆盖在眼眶上,感觉两眼一黑

  frisk回房后再也忍不住,靠着房门跌坐在地上,豆大的泪水就啪嗒,啪嗒的打落下来,怎么也止不住,越是不想哭越是哭得越厉害,用手去揉也是愈加红起来,她为什么会感觉这么难过呢,sans真的这么讨厌她吗?她是个轻浮的人吗,这种心情,这种痛苦的感觉,像是sans亲自拿着刀子切开了她的心脏,淌下鲜红的血来,她做了这么多努力想要让sans认同她,到头来还是不行吗?

  sans,最讨厌你了

  第二天sans醒来的时候frisk已经去上学了,空无一人的房间里,太空旷了,对他来说,只有时钟的钟摆声在空中荡漾,打在sans的心里。摇晃着站起来,昨天发生的事情让他头痛,呼出的气体都不带一点温度,桌上是frisk做的早餐,只是以往的调皮字条今天却消了踪影,番茄酱喝着又苦又涩,一点也不甜美,脑海里满满的都是frisk受伤的表情,她眼中的难受简直要把他打垮。呼……这种无情的折磨要逼疯他了,一想到frisk将会在别人的怀抱里微笑,他的灵魂都要碎掉了,frisk,我错了吗

  “哟,frisk,来了呀,昨天真是不好意思……等等,你的眼睛怎么这么红啊,谁欺负你了?!”Tim一把拉过frisk的肩膀焦急的询问到,眼前的女孩明显的精神不好,以往红润的脸颊变得有些惨白,眼神也有些漂移不定,还强颜欢笑的硬撑

  *啊,没事,就是昨天睡得晚了点,我没事的,精神着呢,谢谢你的关心。说着尽量鼓起一个微笑,尽管那笑得比哭还难看,frisk拍拍Tim的手,示意自己没事,
“真是,那么不舒服要告诉我哦”Tim收回了手,眼中的担忧不减,frisk如果不想说那么怎么询问都没办法知道,她一直都把自己的心意隐藏着,如困兽一般锁住自己的心,让人不能触碰

  今天的frisk上课都是在游神中,在与周公的约会中一去不返,叫到时也是愣了半天才答应,她的机灵活跃一下子都消失不见,活像失了魂的人偶,空有躯体,她的灵魂不在身体里走向了远方,一天就这么浑浑噩噩的过去了,Tim不放心frisk的状况,这失魂落魄的样子让他心疼,他跟在frisk的身旁想要送她回家,frisk推脱不过,只好答应。只是她感觉大老远的看到了一个蓝色外套的人在人群中,她从来都没有觉得自己的眼睛这么好过,使劲一眨,又不见了,是看错了吗,frisk晃了晃头,怎么可能呢,sans可从来没来过学校过,一定是我有点累了

  可是接下来的一幕打碎了frisk的幻想,一把手,确切来说是一把骨手搭在了她的肩膀上

  “heya,kid,我来接你回家了”

  “啊,是frisk的哥哥吗,那还要我送你回去吗?”
frisk刚想说出赞同的话语,就感受到了来自肩膀上不可置疑的压力,捏得她肩疼,sans的意思再明显不过,*抱歉呢,sans来接我了,你就先回家吧,谢谢了
frisk面露歉意,向Tim再见“好吧,那frisk拜拜,明天见”Tim挥挥手,大步流星的走开了。frisk看着眼前的救命稻草走开了,只得面对sans了

  sans的眼眶尽黑,我还真是多余呢,打散了两人的回家之旅,不过我可不会让这小子得逞的,frisk是我的

  “frisk ,我们需要谈谈”








  谢谢看的小可爱们,欢迎你们提意见哦,爱你们
୧(๑•̀⌄•́๑)૭😘😘😘

评论(5)

热度(26)